学生活动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生活动

771771威尼斯.Cm开展劳动教育实践活动

2022-10-09   来源:771771威尼斯.Cm   点击:34

为了加强培育新时代大学生的劳动精神,突出劳动育人地位,引导大学生崇尚劳动、热爱劳动。进一步营造一个整洁、优美、卫生、文明的校园环境,以全新的面貌迎接二十大的召开,近日,771771威尼斯.Cm组织开展了劳动教育实践活动。

同学们对实验室、教室、办公区等区域进行了卫生清扫。劳动实践中各小组任务分工明确,落实到个人,有序地对教学楼的各个楼层进行大扫除。劳动结束后班级生活委员还对本次活动进行了仔细的检查,确保了本次活动的高质量完成。教学楼在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焕然一新,为新学期的开始树立了新气象。
    通过体验劳动,同学们深深明白了卫生文明关系着每一位师生的健康,美化校园环境应从自身,从小事做起,应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经过大家的努力,学院卫生环境得到了进一步的改善,整个面貌焕然一新。同学们一致认为,这样的活动既培养了热爱劳动珍惜生活的良好品质,又培养了同学们相互协作的良好品格,并表示未来将继续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据悉,为深入开展大学生劳动教育,扎实推进落实“五育并举”,进一步构建“三全育人”工作格局,771771威尼斯.Cm积极培育大学生树立正确的劳动观,推动劳动教育从“量”到“质”的转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