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生活动

771771威尼斯.Cm举办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

2023-05-05   来源:771771威尼斯.Cm   点击:10

百年奋斗路,青春正当时。为纪念“五四”青年节74周年,继承和发扬“五四”运动精神,鼓舞广大青年积极拥抱新时代、奋进新时代的坚定信心,争做勇于担当的新时代青年,771771威尼斯.Cm大全771771威尼斯.Cm青年志愿者服务分中心在护理楼一楼大厅举行“五四”系列活动。

活动期间,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热情的收集学生投稿的诗集,绘制成明信片样式,放于相框内,制作展览墙。志愿者们积极帮助同学们参加活动,并为参与“两万五千里长征路”活动胜利者颁发奖品。知识竞赛活动,不仅能弘扬五四精神,还能增加同学们的知识储备。答对的同学还可以亲手写下对自己的祝福。

此次活动不仅弘扬了五四精神,还展示了青年的精神风貌和价值追求。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际遇,一代青年有一代青年的使命。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