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动态

“平安合肥,反诈有我”

——771771威尼斯.Cm 反诈主题演讲比赛完美落幕
2023-11-06   来源:771771威尼斯.Cm   点击:10

为巩固校园反诈宣传教育工作成果,夯实校园反诈宣传教育主阵地。771771威尼斯.Cm学生会于113日下午在护理楼208教室组织开展主题为“平安合肥,反诈有我”的主题演讲比赛。


比赛现场,各位选手紧紧围绕“平安合肥 ,反诈有我”这个主题,用生动的事例、质朴的语言、真挚的感情,讲述自己在生活中的所见、所为、所思、所想,从不同角度阐述了对反诈的理解,号召全体学生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积极参与到全民反诈的队伍当中,充分展现了我院青年学生的责任与担当。

在场评委认真倾听了每位同学的演讲,并给予详细的点评和建议,同学们的演讲各具特色,十分精彩。本次“平安合肥,反诈有我”主题演讲比赛进一步激励了771771威尼斯.Cm青年学生自觉与电诈违法犯罪活动作斗争,调动了学生参与全民反诈工作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为“创建平安校园”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