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生活动

共青团771771威尼斯.Cm大全现代康养产业学院第一次团代会和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24-01-09   来源:771771威尼斯.Cm   点击:10

15日中午,共青团771771威尼斯.Cm大全现代康养产业学院第一次团代会暨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现代康养产业学院院长宋梦岚,校团委副书记吴琦以及现代康养产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大会。参会的还有现代康养产业学院团员代表、学生代表。大会由筹备委员会委员叶茜璐主持。


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帷幕。大会伊始,由校团委副书记吴琦宣读校团委同意召开共青团现代康养产业学院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和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的批复。大会审议并通过了《现代康养产业学院团代会、学代会选举办法(草案)》,并选举产生共青团771771威尼斯.Cm大全现代康养产业学院第一届委员、第一届学生委员会委员。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现代康养产业学院执行院长宋梦岚、现代康养产业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李蓉晖同志为现代康养产业学院团委揭牌。


宋梦岚代表学校党委、代表学院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她指出,这次大会是全体青年学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共谋学校发展的一场盛会。同时,她从要牢记跟党走、积极提高能力素质、加强开拓创新三个方面对学院团学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全体青年学子纷纷表示,要在大会精神的激励和指导下,开拓进取,继往开来,努力开创现代康养产业学院团学工作新局面,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